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 11:26 发表
你是在说我吗?莫名……

我跟你们都不熟的好伐。。。


但,和你不“熟悉"的驴友会几次提到你,还真不容易哦,说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多高!哈哈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 10:48 发表
cynthiaMM非常勤奋,端着相机跑前跑后,顶~~~~



随便拍拍就这么”艳“。强顶!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22:30 发表


因为我们太嚣张了,别人以为我们是一群流氓么



他们也许认为:这帮人是不是”越狱“分子,刚吃晚官司,提前释放回来。开心精是没法说哦,避开他们!

TOP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我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4-3 19:19 发表


真不错,星期日,我和几朋友练车又去拉那里。每人只要16.9元。好高兴哦!

没搞错吧,兄弟?你这不是刺激我们吗?
我们可花了20大元!!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3-1.jpg
发二张我在海边拍的相片。想请教下如何把中间的白色去掉,组合成一张相片? 3.jpg

刚才有一朋友帮我改好拉。感觉还不错吧(主要是”傻瓜机拍出的效果)!

[ 本帖最后由 陈胖 于 2007-4-3 21: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3 20:12 发表

没搞错吧,兄弟?你这不是刺激我们吗?
我们可花了20大元!!



4月1日,开始优惠!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4-3 09:01 发表


怎么又和我扯上关系啦
是非之地啊,我闪...


奖品逃啦!!!!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我要奖品,我不要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3 20:12 发表

没搞错吧,兄弟?你这不是刺激我们吗?
我们可花了20大元!!

打折啊?不会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