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8 12:34 发表



北京我去了两次
两次感觉截然不同
雪天的北京异常美丽
建议冬天去
有机会一起啊...



好的好的呀,热闹死了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8 10:53 发表



我们不搞小团体
我们不搞小帮派
一有佳片立刻传
不赋大家的期望
谢谢大家支持我
猪猪万分感激中



嗯,小队长开窍了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8 22:24 发表



嗯,小队长开窍了



能够得到领导的肯定
猪猪呀我是心花怒放
小朋友是要经常鼓励
才会积极争做好少年

TOP

猪猪,很可爱的名字啊,仔细一看一幅歌星----田震 的形象,越看越像哟!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9 12:15 发表
猪猪,很可爱的名字啊,仔细一看一幅歌星----田震 的形象,越看越像哟!



筐浪当~~~~~
昏过去~~~~~
无语中~~~~~

TOP

猪像田震?也晕过去,牙缝搞笑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9 12:15 发表
猪猪,很可爱的名字啊,仔细一看一幅歌星----田震 的形象,越看越像哟!



牙缝!!你还象蒋大伟呢!?
人家猪猪美女哦!!田震,你也太没品位了吧!!
我决定拿支笔好好的看看你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9 12:15 发表
猪猪,很可爱的名字啊,仔细一看一幅歌星----田震 的形象,越看越像哟!


你满搞笑的!猪猪和天震那里象啊,除了都是女性,好象没什么可比性的

猪猪呀:我25号带小方去北京走走,回来发照片给大家看!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0 12:11 发表


你满搞笑的!猪猪和天震那里象啊,除了都是女性,好象没什么可比性的

猪猪呀:我25号带小方去北京走走,回来发照片给大家看!


你25号到北京啊,我们正好可以在北京碰头了。我23号到北京,呵呵。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0 12:11 发表


你满搞笑的!猪猪和天震那里象啊,除了都是女性,好象没什么可比性的

猪猪呀:我25号带小方去北京走走,回来发照片给大家看!



你小日子过的很滋润的么
祝你玩的开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