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滩夜景,新手练习D80

刚买的D80,没买三脚架,拍了后就后悔了,夜景一定要用脚架
人趴在外滩栏杆上,累死,手也还是有点抖,拍了很多,就这几张没糊掉。。
纯粹发上来给大家PP

DSC_0049.jpg (168.17 KB)

DSC_0049.jpg

DSC_0073.jpg (185.14 KB)

DSC_0073.jpg

DSC_0084.jpg (160.56 KB)

DSC_0084.jpg

DSC_0066.jpg (240.52 KB)

DSC_0066.jpg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沙发
顺便看看我的ISO 和光圈值如何
快门速度8秒
脖子都扭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噪点好大啊

外滩的大轮船,呵呵

TOP

水队又增加一员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错,有个脚架就更好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昨天杭州又招募到一名水队成员......GARRETT
目前,D80水队成员13牛人。。。天奇、海外、小飞马、HHRR、小安、小哈密、小包、3Q、小三、随风飘盈、小托、轩辕、GARRETT。。。。。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1:47 发表
昨天杭州又招募到一名水队成员......GARRETT
目前,D80水队成员13牛人。。。天奇、海外、小飞马、HHRR、小安、小哈密、小包、3Q、小三、随风飘盈、小托、轩辕、GARRETT。。。。。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你的ISO1600是故意的?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银广角很好的
或者你等天奇回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2:03 发表
你的ISO1600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
我同个地方拍了很多张,就不停的在调ISO和光圈大小,想看看区别
结果这几张还凑合的正好是1600的ISO
目前水平感觉不出ISO的区别。。。。或者很小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