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eepblue 初入江湖,多多关照:)

BOW

关于11/04-11/05婺源行部分照片

部分照片因为本人系统问题,用mail发出时经常报错;作为暂时替代,委托JOHN同志网上先行发出^_^

接下去,有可能的话,偶会努力发出给个人……

谢谢组委会,谢谢大家的照顾;特别鸣谢JOHN同志的帮忙,呵呵

TOP

沙发也不给坐呀~~
欢迎了!!!

TOP

这位是????
先欢迎再说了

TOP

欢迎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

TOP

欢迎~~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先欢迎,再问是谁?

TOP

楼上的朋友是GG还是MM啊?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7 13:13 发表
楼上的朋友是GG还是MM啊?

是个帅G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