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es,I do,I do

结婚这个事,我最近经历了很多,好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跟拍了很多婚礼,热闹那是不必多言,但其实也是我拍得比较郁闷的时刻,因为这样的照片掺杂了大多数别人的要求在里面。见过婚庆公司的跟拍,那拍的叫一个喜庆,一个色彩艳丽,摆什么姿势那也是大有讲究,就像个公式似的。(我还会放一组拍得正常点的照片放上去)见http://www.yylive.net/thread-12107-1-1.html
     我觉得我个人对婚姻挺有偏见的,这大概来自爹妈的不停催促,挺多人就把结婚这事当成终点,当成个任务去完成了。好多人私下和我说,我其实挺不想结婚的,这不没办法么?就有哥们奉子成婚,婚礼上抱着我痛哭流涕的。那时候我突然感觉到,结婚这个东西挺复杂的,热闹之后有寂寞,兴奋之后有疲惫。我们对幸福的目标,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

   总算用上了好器材,5D和D80,还真的比350D+狗头好用。

36.jpg

42.jpg

70.jpg

50.jpg

57.jpg

59.jpg

52.jpg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5 13:11 编辑 ]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沙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最近我也经历了很多婚礼,看到摄影师叫新人刻意摆一些幸福状的pose,有时候还要二次摆拍,真是觉得很可笑。
最打动人心的,其实是那些不经意的幸福瞬间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没发言权
纯路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对幸福的目标,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

璀璨过程后的天长地久,本来就不是矛盾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顺其自然就好
压力总是有的

但是婚姻是自己的事情,关系自己的幸福
让别人说去吧,走自己的路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3 22:31 发表
结婚这个事,我最近经历了很多,好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跟拍了很多婚礼,热闹那是不必多言,但其实也是我拍得比较郁闷的时刻,因为这样的照片掺杂了大多数别人的要求在里面。见过婚庆公司的跟拍,那拍的叫一个 ...


5D和D80一起上了的?

TOP

祝福新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3 22:43 发表
我没发言权
纯路过


你不结婚了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2:47 发表
顺其自然就好
压力总是有的

但是婚姻是自己的事情,关系自己的幸福
让别人说去吧,走自己的路

这个其实很难
而且女生的压力总是比男生大
走自己的路,是需要勇气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