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界上最强的立体仿真画!!

世界上最强的立体仿真画!!看花你的眼!!(还不算精华么??)
这是在哥本哈根街头拍到的.当时访问这个街头画家.
他说:这种作画方式也是他的一种生活.他已经作画20多年了,如果有机会,会来我们中国的北京,为奥运加油!

很多朋友都想进一步的了解我们伟大的画家, 找了一些他的相关资料,不是很全,有机会再补上......

他的名字叫
JulianBeever
除3D艺术以外,Beever绘画壁画和复制一些大师作品。他经常被雇为行为艺术家和为公司画壁画。Beever对做广告和行销感兴趣。他在英国、比利时、法国、荷兰、德国、奥地利、美国和澳洲等地工作。
他的作画工具只是简单的彩色蜡笔而已


先用粉笔打低稿


测量一下比例是否正确


给路人讲解


立体画草稿


开始绘画


用手涂抹


初见雏形


调颜色


刷涂大面积颜色


画的是felix猫


作品的另一部分


精心刻画细节


主要部分已经完成,看出来是什么了吗?


开始完善画面


累了,坐下来画 (我发的都累了^_^)


中国的舞狮和felix猫呼之欲出


换个角度欣赏


即将完成


大功告成




我喜欢的~~全部收藏~~

TOP

TOP

这个以前就看过!

TOP

我已经疯了.....

什么时候能亲眼看看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这类画需要从特殊的角度看。否则达不到透视效果

TOP

顶一个!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好,灵的,哈漂亮.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看过他的作品,难就难在开始测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