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四川成都四姑娘

行程安排:
〖D0〗上海—成都
8月11日:21:06K282次列车前往成都,快乐之旅由此开始,一路欢声笑语,大怪,杀人,聊天

〖D1-2〗成都—卧龙—四姑娘山
11:12到达成都已有车子在火车站接我们,乘车前往四姑娘山,餐后乘车翻越海拨4500米的巴郎山。沿途观赏川西田园风光、卧龙风光、小九寨沟风光、巴郎山风光、高山、草甸、巴郎山云海、远眺四姑娘山等.

〖D3〗长坪沟一日游
早餐后前往长坪沟(观光车40元自理)游览,由于道路未完全开通,大部份路段只能骑马,比较艰苦,在此沟内可以看到大姑娘、二姑娘、三姑娘及四姑娘山,另可观赏到枯树滩、唐柏古道、擂鼓岩、头道坪、二道坪、藏族村寨。

〖D4〗双桥沟—丹巴
早餐后乘车前往双桥沟游览,之后乘车前往丹巴用午餐。餐后游览丹巴当地很有特色的古碉楼及藏寨,还可以跟丹巴美女合景留念。晚餐后还可以自由在丹巴县城内寻找丹巴美女,体验当地纯朴的民风民俗。

〖D5〗丹巴—塔公—八美—新都桥—康定
早餐后前往塔公草原,参观著名的塔公草原,游览为纪念班禅大师而修建的纯金制作的纪念塔及大名鼎鼎的塔公寺,然后经过八美,观赏八美草原风光,最后驶入绵延几十公理被前中央主席胡跃邦称为“天然盆景”的东谷天然盆景风景区及八美(原乾宁县)的草原牧区风光,一定会让您陶醉。之后再乘车翻越海拨4300多米的折多山,进入新都桥,观赏有摄影家天堂之称的新都桥风光,晚抵康定县城。

〖D6〗康定—海螺沟
早餐后乘车前往海螺沟,换乘观光车到海螺沟三号营地,之后步行上山前往观景台,观看游览海螺沟大冰瀑布等著名景观,可自费乘索道(约160元往返)上四营地观景台观赏冰瀑等。之后乘车前往位于沟口与一营地之间的温泉酒店入住。晚餐后可自由且无限次的享受温泉。

〖D7-D9〗海螺沟—成都
早起后乘车经雅安返回成都,
18:40乘坐K292次返回第九天早上06:23分抵达上海。
注意事项:
1、春季高原天气较寒冷,请带足够防寒衣物,如羽绒服、厚毛衣及毛裤等。
2、此行程景色漂亮,不论是从人文景观还是自然景观来说,所以建议带相机及多带胶卷,以便多拍摄沿线的美景及当地的人文景观,给此次旅行留下美好的记忆。
3、因是少数民居地区,故请尊重当地民风民俗,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4、 请自备一些干粮及药品(防止高原反应的药品如红景天口服液之类)。
温馨提示:
1、适量饮用酥油茶、奶制品、红景天等饮料可增强对高原气候的适应能力。
2、初入高原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禁烟酒。不要奔跑和剧烈运动。
3、饮食宜有节制,不可暴饮暴食,以免增加肠胃负担。
4、藏区属特殊地区,请团友和睦相处,尊重民族地区的文化和信仰习惯。
5、此线路条件相对比较艰苦而且路途遥远,经常不能按时抵达就餐点,同时所经地区多为少数民族地区,条件有限、物质匮乏,用餐多有不合口味之处。所以请大家准备足够的干粮、矿泉水等食品在途中食用。
所需装备..............................................................
50升以上背包;登山/徒步鞋;冲锋裤、冲锋衣、保暖内衣/裤;若干干粮;头灯;相机;墨镜;垃圾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这是我06年五一的四姑娘山游记,可做参考

TOP

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05:55 PM 发表
3楼的姑娘,貌似老驴!
要不你来组织一次~~~~~
我尽力协助你如何!



谢谢您夸奖,我也想啊,就怕第一个被高反撩到。不过我肯定第一个报名参加。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很想再去走一次,明年估计不行,争取后年去吧!!

TOP

我也打算利用明年年假再走一次川西北,上次去是冬天,我想这次春天或秋天去!夏天不敢去,山洪太多,恐耽误行程!时间控制在20天左右,费用控制在4000元以下。还没来得及做功课,具体计划也没定,一人以上出行!哈哈!孤独惯了!谁叫我是哇可人!吼吼!(有兴趣同去的可以加偶的MSN,资料里有,注:火车来回,如果有时间轮船三峡回或从甘南回,最好是GG,要求:年龄在30左右,不打呼不磨牙,不挑剔能吃辣能喝酒! MM不介意与我同房不同床的也可,但也必须不打呼不磨牙,不挑剔能吃辣能喝酒! 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好地方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9:05 AM 发表
一味是个强驴子!!

只是一个(可能)有潜质的新驴而已啦,哈皮表扬得……(我装!也装出个淑女样儿出来)

TOP

一味是个强驴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是啊,我还是要按部就班,一点一点走.今年十一要在浙闽混迹了
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