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徒步新安江3月15日周四碰头会!!!

碰头会安排!!!
3月15日周四,晚上18点半至21点半,乌鲁木齐中路354号(复兴西路口),九兴馆
可以不来吃晚饭,来交预付车费100元/1人即可!
请参加此次徒步的朋友们相互转告下!谢谢关注!
来参加碰头会的朋友们,请跟贴注明下,来吃饭不?还是只来参加碰头会!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3-7 17:54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3-14 12:03 发表
真腐败,出去前吃一次,回来后又吃一次.这就是旺姐的作风嘛!


好叫!不是我哦,是花花喜欢吃的,我不吃的好伐.

TOP

回复 #1 花花 的帖子

来碰头,不吃饭,顺便帮大头猫和我的外挂交定金
-----------I want to believe-----------

TOP

三清是肯定要三清的,出去前吃不吃饭都是自愿的呀,不想FB也可以的呀。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真腐败,出去前吃一次,回来后又吃一次.这就是旺姐的作风嘛!

TOP

我要来的. 交钱+吃饭的

应该不会,走错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12 10:22 发表
可以公布一下账号,到时候有事去不了的,可以直接转帐过去就好了啊,这样也方便省事!

呵呵,你委托个信得过的同行朋友,代你预付就是啦!
简单些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可以公布一下账号,到时候有事去不了的,可以直接转帐过去就好了啊,这样也方便省事!

TOP

报到,吃饭。寻找组织!

TOP

l来的,稍微晚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