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最有名的银杏大道·深秋的银杏树

ZT RT

上班时间的话请先把音箱音量关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487fd90100n540.html?tj=1

太美了~ 以后要这个季节去北京

TOP

第二张很好看的
小安随手拍的那张也很不错的~在kaixin001~
mindy 发表于 2010-11-12 18:28


对,对,就是这个地方,明年秋天还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真想去北京玩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吾用耳机~~~虽然是上班时间~~~

TOP

真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树美人也美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第二张很好看的
小安随手拍的那张也很不错的~在kaixin001~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