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进了腾龙sp70-200 F2.8Di Ld 试拍

上次去杭州,steven告诉我腾龙出70-200了,谁叫我特喜欢腾龙呢,看了评测后决定立刻入手
今天去了鲁班路,进了一个
具体规格就不贴了
看图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不同机身怎么pk啊?
不过yy若再有外拍活动一定带出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09:33 发表



没错,新疆人那家
我也试拍了小钢炮,4楼有个全新的,5500,感觉没有龙炮好,另外重得要死


有空,带ISXXB出来和你的小龙炮" PK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9 08:32 发表


我是想要物尽其用
估计2年后D80再出手的话就么意义了的
可以当个备用机,挂长焦头
整个D700挂银广角


D80我应该是不会出手了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19:56 发表
以后我的D80出手应该比较值钱


我是想要物尽其用
估计2年后D80再出手的话就么意义了的
可以当个备用机,挂长焦头
整个D700挂银广角

TOP

以后我的D80出手应该比较值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已经1W8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7:44 发表


我1月买的已经7k了
水王3月买的已经16k了的


汗~~~~~~~~确实很多场景我都放弃按快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17:35 发表



我拍了两三年,快门才3000多


我1月买的已经7k了
水王3月买的已经16k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3:07 发表


XGP应该不会比这个重很多吧
5500是水货吧



2手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