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印象 2008 中秋

第一次在摄影版发帖,新机新片,小六的性能还没摸透,拍得不好,各位高人多多指点,先谢谢啦。


算是偿老妈一个心愿,在这个本应团圆的日子,带着老妈远离家门,来到传说中的首都---北京

5天旅程,全程公交换地铁再换公交,很坚强的老妈,一路随我暴走,每天行走站立8个小时以上。在此表扬一记。

火车站-右安门外的莫泰-西单-天安门广场-王府井-秀水街-莫泰-颐和园-圆明园-东来顺-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长城-十三陵-水立方鸟巢-莫泰-雍和宫-故宫-全聚德-莫泰-恭王府-什刹海-北京胡同-天坛-火车站

想去北京
00现在开始练手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老想去北京看水立方和鸟潮,还有国家大剧院,俗称鸟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鬼啊  

u6S2Gc2GZs6.jpg (105.26 KB)

u6S2Gc2GZs6.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26 10:18 发表
嗯,我也该陪妈妈去一次北京了。


兰儿是个好姑娘~~~我也是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26 09:56 发表
不错不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6 07:43 发表
一直关注中


  谢谢高人

TOP

嗯,我也该陪妈妈去一次北京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错不错!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一直关注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