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南随拍

最近蛮喜欢拍照的,卡片机拍了几张,给点意见啊~~~

天空之上.jpg
天空之上。喜欢这张。

海景.jpg

海水.jpg
第一市场腐败.jpg
晚上开始腐败
第一市场腐败2.jpg

猴妈.jpg
猴妈
恋爱中的宝贝.jpg
恋爱中的宝贝。这2只猴子躲角落谈情说爱呢。
她在丛中笑.jpg
1

评分人数

海好蓝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恩是机翼~~~

TOP

一直以为头张照片是海底鲨鱼尾巴

原来是飞机啊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9-25 22:12 发表

我也觉得斜掉的这张还可以~~~

狂练45度角,未必张张有效果,,,,歪打正着,刚刚好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26 09:23 发表
LZ是MM啊,呵呵,ID的印象好像搞错了

有路人的那张,裁剪下很有海边风情,大图应该会更好,喜欢~
97003



感觉是很夏日的文艺片场景。。加了一点点蓝色,两张色调有差了-_-

97002

高手
ps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26 09:23 发表
LZ是MM啊,呵呵,ID的印象好像搞错了

有路人的那张,裁剪下很有海边风情,大图应该会更好,喜欢~
97003



感觉是很夏日的文艺片场景。。加了一点点蓝色,两张色调有差了-_-

97002


谢谢啊,改了真漂亮~~~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26 09:23 发表
LZ是MM啊,呵呵,ID的印象好像搞错了

有路人的那张,裁剪下很有海边风情,大图应该会更好,喜欢~
97003



感觉是很夏日的文艺片场景。。加了一点点蓝色,两张色调有差了-_-

97002


改得很漂亮,可以设计一下做一本册子,我有同学就做过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拍得很有创意呀~~~

TOP

改的很漂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