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南锣鼓巷.jpg (114 KB)
下载次数:24
2008-9-23 22:58
南锣鼓巷74号.jpg (75.79 KB)
下载次数:22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01 发表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氯氰胺吧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5 13:42 发表 我前面提到过的,文宇奶酪,那队伍排得叫长啊 排了半天快到的时候,居然售完了 后来去三元梅园吃的奶酪 南锣鼓巷很适合下午发呆
原帖由 Alan 于 2008-9-25 13:16 发表 南罗古巷那有家奶酪店很有名!!!不知去过伐? 那里的酒吧比后海的安静!!比较适合在那发一下午的呆 后海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感觉了,哎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5 13:07 发表 北京在小安得镜头下笑得很灿烂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25 12:42 发表 唉!什么时候才能调回北京工作啊!想起那也一起玩地下音乐的哥们了~!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神秘树 (神秘树)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