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es,I do,I do

结婚这个事,我最近经历了很多,好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跟拍了很多婚礼,热闹那是不必多言,但其实也是我拍得比较郁闷的时刻,因为这样的照片掺杂了大多数别人的要求在里面。见过婚庆公司的跟拍,那拍的叫一个喜庆,一个色彩艳丽,摆什么姿势那也是大有讲究,就像个公式似的。(我还会放一组拍得正常点的照片放上去)见http://www.yylive.net/thread-12107-1-1.html
     我觉得我个人对婚姻挺有偏见的,这大概来自爹妈的不停催促,挺多人就把结婚这事当成终点,当成个任务去完成了。好多人私下和我说,我其实挺不想结婚的,这不没办法么?就有哥们奉子成婚,婚礼上抱着我痛哭流涕的。那时候我突然感觉到,结婚这个东西挺复杂的,热闹之后有寂寞,兴奋之后有疲惫。我们对幸福的目标,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

   总算用上了好器材,5D和D80,还真的比350D+狗头好用。

36.jpg

42.jpg

70.jpg

50.jpg

57.jpg

59.jpg

52.jpg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5 13:11 编辑 ]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最近结婚人还挺多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4 16:01 发表


不过是一种理想的状态罢了
有人可以毫不费力地得到
而有人也许倾其一生也追求不到


那个叫"有人"的真可怜啊

TOP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25 13:16 发表
结婚这事~~~~说来话长~~~!大龄青年的~~都是烦心事


哈哈,你以为结了就不烦拉,,,,也许更麻烦,,,

TOP

结婚这事~~~~说来话长~~~!大龄青年的~~都是烦心事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其实关键还是两个人得事情,,,但是为了结还是不结放弃了伴侣就有点可惜了。
喜欢黑白风,,,,,可以弱化人们对色彩得注意,,,吸引大家看最本质得东西

TOP

我爱服务器

TOP

不用想太多啦,有时候应该自私一点,皮厚一点,去他的社会责任,家庭义务,就是要顶住压力,过自己想过!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24 18:26 发表
不过一直很欣赏服务器的片,希望以后有机会跟你学习呀

哇塞,又一个服务器粉。。。
那么去清凉峰吧,服务器的活动
8过我也很喜欢他的风格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