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俺也来凑凑热闹哈!

第一次发片,练练手,顺便赚点UB花花

以下是俺若干年前在青岛大连那一带留念,挑了几张,非专业,有点菜,请各位同仁高抬贵手哦!

试一张先

调整大小 IMG_0748.jpg (112.12 KB)

睡觉的地方,傍海

调整大小 IMG_0748.jpg

1

评分人数

  • Snowpine

都是没有去过的地方。。。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3:16 发表
蛮喜欢LZ的头像。。啮齿动物吧。。是白龙猫吗?



对滴,可爱吧,这种小东西会让我的心都化掉的

TOP

喜欢第一张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不会拍照就赚不了UB啦?55555

TOP

蛮喜欢LZ的头像。。啮齿动物吧。。是白龙猫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9-22 19:56 发表
日本鬼子和俄国鬼子怎么会在俺们的地盘打起来,怪哉!


鸡公山
因为历史书忽略了许多内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9-22 19:58 发表
糖衣炮弹

我晕~
有这么比方的吗

TOP

haha ~~~视角真蛮独特的说

本人倒蛮喜欢那些干巴巴的石头

TOP

终于结束了,发片好麻烦啊,大家都来捧个人场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