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行摄上海之鲁迅公元

很小时候去过鲁迅公元,长大后再去,另有一番滋味

城市森林
DSC_0654.jpg


徽派建筑风格的鲁迅纪念馆
DSC_0655.jpg


我喜欢有一潭水的地方,正好鲁迅公园有个不大不小的池子
DSC_0659.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3:38 发表
花拍得好看。。。。。
小包的N是D70s不是D80啊?

他是你们水队的,D70S是我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2 09:05 发表
星巴克那个是男是女?



明显。。。。。。南宁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1 22:05 发表
好傻的小包啊~~~~~~~~~~~~~~~~~~~~~~~~~

.........小心我咬你!!!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花拍得好看。。。。。
小包的N是D70s不是D80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星巴克那个是男是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傻的小包啊~~~~~~~~~~~~~~~~~~~~~~~~~

TOP

怎么把我弄的像在帮N家做广告.......
0714那张因该帮我配段话:"NIKON就是不一样".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照例是要自暴一张的

DSC_0720.jpg


最后,关门,此系列结束
DSC_0716.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上组人物

小包

DSC_0712.jpg (309.67 KB)

DSC_0712.jpg

DSC_0713.jpg (291.95 KB)

DSC_0713.jpg

DSC_0714.jpg (287.98 KB)

DSC_0714.jpg

DSC_0715.jpg (274.91 KB)

DSC_0715.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