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行摄上海之多伦之恋

多伦路,第一次去,很不错的一条路,人不多,随便走走拍拍

DSC_0548.jpg (369.98 KB)

阳台

DSC_0548.jpg

DSC_0551.jpg (439.88 KB)

街角

DSC_0551.jpg

DSC_0550.jpg (387.75 KB)

小红楼

DSC_0550.jpg

DSC_0555.jpg (341.55 KB)

DSC_0555.jpg

DSC_0557.jpg (435.54 KB)

DSC_0557.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25 13:56 发表
多伦路现在的店铺多了很多。。
2000年第一次去的时候,很惊叹于繁杂的四川北路旁支还有这样一条时空错落的小路,很有上世纪某些小说中的场景感。那几年带了不少人小逛过多伦路,原来的内山书店好像已经没了,路口的 ...

内山书店现在是工行了,ICBC好大的招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多伦路现在的店铺多了很多。。
2000年第一次去的时候,很惊叹于繁杂的四川北路旁支还有这样一条时空错落的小路,很有上世纪某些小说中的场景感。那几年带了不少人小逛过多伦路,原来的内山书店好像已经没了,路口的现代艺术馆应该是04年新建的,刚开时。。门口一溜的大腿雕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0:03 发表


记得有甜爱路也在附近的


甜爱路晚上散步很好。。
那一圈有蛮多20世纪20-30年代的双层公寓,以前很多次经过那一区域都觉得很美好。
不过,都想不起来最后一次去那边是猴年还是马月的事情了。。

TOP

打我小报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1 21:22 发表
镜子最近开心嘛,我们要多体谅下人家

猫咪,你家小包欺负我,呜呜
好好管管他,呜呜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1 19:41 发表
其实多伦路附近有很多更有味道给老的街,我上次去看了下绝对是老上海的风格,以后可以再去那拍点.


记得有甜爱路也在附近的

TOP

镜子最近开心嘛,我们要多体谅下人家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1 20:45 发表
多伦多之恋,这个名字,我喜欢的

汗,是多伦好伐,么跑那么远的地方,
要么等你啥时候去了多伦多,回来贴个多伦多之恋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多伦多之恋,这个名字,我喜欢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