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变形金刚G1中的舷炮正是“航母金刚”
“航母金刚”与地球人的航母并行时在水上变形的壮观场景--真是个庞然大物!
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这个不知是什么的东东……莫非是金刚们坠落地球时的陨石形态?
金刚的头部设定图,从眼部的红光来看是属于狂派阵营的
这应该就是第一集中“狂派”眩晕(Blackout)袭击空军基地的场景
原生态形态的博派金刚坠落地球后爬出深坑的场景
这一组图就是第一集中擎天柱带着男女主角在桥下躲避直升机追踪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