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晚做了恶梦,也有可能是真实的

不知道各位睡觉有没有这种经历,半醒不醒地,感觉有巨大的危险迫近,却动弹不得,最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挣脱。我经常碰到这种情况,每一次挣脱后都有点后悔,总想弄清楚如果不挣扎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昨晚终于经历了一次。

同样地,睡着睡着感觉危险越来越近,潜意识想赶紧挣扎着醒来,却似乎晚了一步,一股巨大的力量袭来,似乎要把我的灵魂从身体里拉出来,耳朵里好像是奇怪的音乐,窗户和门上的幕布游动着很多彩色的影子,仿佛我处在另外一个世界里。
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声音和影子渐渐褪去,我也清醒了。早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地。。。

没经历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压床?

TOP

建议下次楼主睡觉时不要拿被子捂住头部。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7 14:12 发表
建议下次楼主睡觉时不要拿被子捂住头部。


没有,最奇怪的就是我一直清醒的,完整经历了幻象一点一点地褪去最后回到现实中来

TOP

那一定是你想多了

TOP

听说这个被称为鬼压床~

TOP

前两天我也有过一次,睡者睡者就觉得旁边有个人,后来就醒了,后来就看见一个黑色的影子不知道是从我身上还是旁边慢慢起来,我想动动不了,全身像僵掉一样,想喊喊不出来,喉咙都发不出声音,我下意识的闭眼,睁开的时候就看到黑影子里有绿光,持续了几秒以后我全身就像放释放一样能动了。我开始后怕,起身去开电视和电扇,很久才睡着,早上起来告诉爸爸,他说我在做梦,但是我清楚地记得我是醒着的。

TOP

不过这个在医学上是有解释的

TOP

是啊!什么事都有科学依据的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这个俗称鬼压床。

压压就习惯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