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0纪事

终于把纠结了一个月的《阿凡达》看掉了,万裕的屏不够大,但是看在50票价上,也算值了~~~国泰和大光明都客满,龙之梦居然要收140个大洋,真黑~~~

没有深刻地意识到TIKI所说的平行宇宙的内涵,是我才疏学浅了,对于暴力抗拆迁,倒是大家都懂~~~

MF的鸡汤甚好甚美味,当然也自夸下自家老爸老妈的手艺也是不错滴~~~红宝石的小方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味~~~菜饭要是有咸肉或者香肠就更好了~~~轻舟妈妈的馄饨和上海馄饨包法不太一样诶,很香很好吃,就是我们已经吃得太撑太撑了~~~这不,这会儿睡不着觉,只好爬上来把美味记录下来~~~

那个谁,怎么还有胃口回家路上买奶茶喝呢?幸好你们都赶上了地铁回家~~~

喜洋洋与灰太郎

喜洋洋与灰太郎.jpg

TOP

左拥右抱

小满.jpg

S.jpg

TOP

最后放张眼馋各位没来吃饭滴~~~

琥珀同学的当归黄芪香菇美味乌骨鸡汤~~~

当归黄芪乌骨鸡汤.jpg

TOP

SY
居然还有一圈圈的油浮在汤上哎。。。
汤很好喝的
做个广告——谁要吃馄饨和汤圆的年三十晚上可以上tiki那儿报道~!
MF大厨亲自掌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轻舟抢~!
轻舟妈妈的馄饨很好吃
吾们后来一馄饨两吃来着——汤馄饨和干馄饨蘸醋哈哈~~~~
馄饨的馅儿很香很鲜美的
吾吃出来有香菜的是么?
还有肉,对吧呵呵
再有啥就不知道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小满抢
最后的那杯鸳鸯很好喝的说
为了这杯玩意儿差点耽误了末班地铁
吾检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TIKI抢
那个啥
虽然今天肚子撑破了的
但是那个好吃的素鸡一上来吾还是忍不住。。。
结果最后一个下肚之后看看无辜的小满——吾发现吾黑暗的一面了
再次检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申申抢
小样~!
居然无视吾的小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NELL也占一个吧
侬急啥急啦
属PACO的乜?
真是的~!没劲~!
送侬一张PP——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46.jpg (57.29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