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浪费快门。。。

TOP

卡片机方便
拍这些人用单反浪费快门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1 22:55

你的那张呢

TOP

加班才回来。
老妈听说有人竟然能吃出来她放了香菜,很是惊讶,呵呵。

只要大家喜欢,下次再带一些。
不过说实话,我更喜欢私语老爸做的烧卖。。。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还没看《阿凡达》,私语侬不等金逸中环啦
吾放弃了,唉,随便找家看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吾还没看《阿凡达》,私语侬不等金逸中环啦
吾放弃了,唉,随便找家看吧
小安 发表于 2010-2-3 10:36


吾爸妈月底的时候去了次,说那里 还在调试,连正常的试运营都不放片,表说《阿凡达》了,所以吾果断的放弃了~~~

TOP

现在买阿凡达的票还要通宵排队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