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会讲日文

TOP

我和Garrett,小安,记得带手链啊
milksoup 发表于 2009-10-14 16:01


我今天已经戴上啦,不会忘记的,到时候我们一定要留影留念,比马各马它买的那条有品味多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报名的人不多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来嘛??
哈哈~~!

小三又带挂啦!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10-14 15:32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报名哈

TOP

为啥是这周?我那时在大连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为啥是这周?我那时在大连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5 12:46


哪周你都没空的,不是每周必出去的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么匆忙,三清,是不是应该清三次啊??

TOP

讨靓照去咯

TOP

这么匆忙,三清,是不是应该清三次啊??
elsie 发表于 2009-10-16 13:17


三清:没有看清楚的看清楚 没有问清楚的问清楚 没有说清楚的说清楚
清三次那就叫五清啦
你来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