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挥别士兵之家

俺来时,这里长满了草,没人来踩的!
俺走时,这里的帖数是幽游除凯旋归来外第一多的,嘿嘿,俺厉害不?
现在俺去实战演习了,希望灯和哈啤发扬俺的八卦传统,将士兵之家经营好!争取年内超过凯旋归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换人了?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啊.这里也施行轮岗的啊?

TOP

想哭!八卦斑竹,你一路走好呀!

TOP

没关系,我喝哈皮会继承8挂的,你安心在实战

TOP

哈哈哈哈哈,走走来来,多热闹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深情地说声:英俊走好!!!
我把实战演习交给你了,珍重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为撒要挥别??~~~~~~~~~既然伐想走~~~~~··那就留下压~~~~~~~~~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35 PM 发表
为撒要挥别??~~~~~~~~~既然伐想走~~~~~··那就留下压~~~~~~~~~

组织上的安排要服从的

TOP

那可以多来灌水~~~~·或者多来踩踩的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