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来没有去过北京。。。看来很文化。。。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23 23:41 发表
从来没有去过北京。。。看来很文化。。。不容易啊


下次去798,你可以当工作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三里屯有点新的建筑貌似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3 23:45 发表
三里屯有点新的建筑貌似很不错的


三里屯太混乱了,不喜欢
宁愿去后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46 发表


三里屯太混乱了,不喜欢
宁愿去后海


是伐,很乱的吗?
对首都一点不了解,7岁以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TOP

从来没去过。。。。
向来都是从报刊杂志+网络电视上看来的
不过奶瓶变成偶去北京的追求之一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46 发表


三里屯太混乱了,不喜欢
宁愿去后海


和簋街一样
自从改建翻新以后
三里屯的人气就不如以前了的
反倒是什刹海后海,朝阳公园西门,以及元大都遗址附近的酒吧一条街更火爆
也许是人本来就有点喜新厌旧吧

不过我更喜欢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茶馆
没有了喧嚣
可以静静的喝茶,也可以看到夜色下的什刹海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4 00:13 发表


是伐,很乱的吗?
对首都一点不了解,7岁以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越来越现代化的北京
比从前更新更气派
但是少了老北京的韵味
也是有得必有失吧

TOP

偶也没有去过北京~~~~~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06:03 发表


和簋街一样
自从改建翻新以后
三里屯的人气就不如以前了的
反倒是什刹海后海,朝阳公园西门,以及元大都遗址附近的酒吧一条街更火爆
也许是人本来就有点喜新厌旧吧

不过我更喜欢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茶馆 ...


小飞马对北京相当了解啊,我也在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听过歌喝过酒,啥时候一起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