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好像太长了~~谁有那么长得休息时间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放毒贴啊.
又是这么长的时间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雪,好线路。顶一个。我报名去云南了,不然跟你去稻城。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又是毒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3 16:13 发表
又是毒贴

不好意思,行程已经在不影响行程的情况下压缩了

TOP

原帖由 吟空眸雪 于 2007-8-3 18:56 发表

不好意思,行程已经在不影响行程的情况下压缩了

对头,放毒以及在不影响毒性是情况下实施了

TOP

时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时间啊?

那么长的时间,眸有那么多的时间呢,再说前后都是单位最忙的时候,最后一点,已经报了河南云台山了,
第一毒帖!!!!!!!

TOP

晚上先去游一下

38498171_s.jpg (26.96 KB)

38498171_s.jpg

TOP

完美支持,,,,
尤其一公斤计划
虎跳峡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