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用想太多啦,有时候应该自私一点,皮厚一点,去他的社会责任,家庭义务,就是要顶住压力,过自己想过!

TOP

我爱服务器

TOP

其实关键还是两个人得事情,,,但是为了结还是不结放弃了伴侣就有点可惜了。
喜欢黑白风,,,,,可以弱化人们对色彩得注意,,,吸引大家看最本质得东西

TOP

结婚这事~~~~说来话长~~~!大龄青年的~~都是烦心事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25 13:16 发表
结婚这事~~~~说来话长~~~!大龄青年的~~都是烦心事


哈哈,你以为结了就不烦拉,,,,也许更麻烦,,,

TOP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4 16:01 发表


不过是一种理想的状态罢了
有人可以毫不费力地得到
而有人也许倾其一生也追求不到


那个叫"有人"的真可怜啊

TOP

最近结婚人还挺多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