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24 发表


用词错误,不是“掉”,是“挂”~~~


呵呵..
下次一定注意错词.多谢指教

TOP

指教不要了,PP快点上!!!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59 发表
指教不要了,PP快点上!!!


在整理中...太多了实在
今天晚上上

TOP

等着~~~别等到花儿也谢了!!
快乐至上!!

TOP

猪猪这是的,贴子明明上去了,非说掉下来
以后下班了,都说上班,下班,都说上班
等pp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4 14:14 发表
猪猪这是的,贴子明明上去了,非说掉下来
以后下班了,都说上班,下班,都说上班
等pp哦


她这是上下不分,蛮好的~~~下班继续下班,上班也是下班~~~我喜欢这种生活方式!!!
快乐至上!!

TOP

我看晕了!都是一张照片惹得祸!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是一张照片,是一个字引发的血案!!!
快乐至上!!

TOP

路过

猪猪蹲着在干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4 17:22 发表
猪猪蹲着在干嘛?


世界上有一种状态叫做"熬造型"
明白否
挖噶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