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伴去黔东南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每天爬山徒步时间约12小时以上  ,希望有喜欢自虐的朋友一起同行。

这个强度……貌似太结辊了,俺不行的
黔东南是俺三个备选春节旅行的方案之一,这次因为要带俺娘,所以不晓得能不能跟你一同去哦。俺就9天假,来回都是高峰,打算火车进飞机出的,大哥要是有办法买票知会一下啊,我们也可以到了那边一起玩的。

苦命~~~哎~

TOP

你准备什么时候从上海出发?我是想上海火车到凯里,苗寨出来后到龙胜、阳朔,最后桂林飞上海

TOP

线路一致,16号出发24号到家

TOP

支持漂泊!强的!现在的季节还自虐呀,可敬可佩.是不是跟野火的蛋包饭去的?

TOP

旺姐啊,野火是去新安江徒步,我是跟乡野的老鬼出去

TOP

一味,听说你也喜欢自虐,挑战一下你的极限承受力吧,去穿越东西天目山,我们一起去的里面还有女孩呢,人家行你肯定也行的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29 21:54 发表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 ...

可惜礼拜六值班,不然报名去了
节后你走几天?到是有兴趣节后走的,正在几条路线里选择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0 22:29 发表
一味,听说你也喜欢自虐,挑战一下你的极限承受力吧,去穿越东西天目山,我们一起去的里面还有女孩呢,人家行你肯定也行的


主观上我爆愿意~灵的,还有大佬帮俺撑腰的活动,头一遭

客观上,偶的死人公司春节假期才多放两天,这两周周六就已经在补调休了·!~~~~

哭死~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31 08:36 编辑 ]

TOP

有一对人马想去黔东南,缺个领队,有人愿意带吗??


不过他们是腐败的那类!!!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