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6 11:38 发表 我希望可以8号晚上或9号早上回上海,如果换班成功的话,9号晚上也OK的,再晚要被主任扫地出门了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3-26 12:20 发表 我们只是环湖不爬山吗?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6 12:41 发表 是很贵。因为人多士众,每到一处就首先找当地上档次的馆子狂吃,晚上再找当地酒吧狂欢,一路腐败下来人均3000。 所以以后我打算不再跟大团队走,小团队的可以考虑。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VIVIAN_ZW 当前离线
新兵
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4 22:14 发表 总费用大约在多少?攻略里有写3000,这是不是只是包括路费与住宿,如果是这样的话,大概一个人还需多少才够啊?嘻嘻,俺不是有钱人,如果真要走一趟长路,非得要节衣宿食数日呢。 还有,时间太长了点,能不能再 ...
年宝.jpg (153.87 KB)
下载次数:29
2007-3-26 21:37
muscleking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