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你肯定去吗?要几号的票?到凯里吗?

TOP

我要16号的,到玉屏下,凯里也可以,提前下。要在镇远过除夕

TOP

要几张?我明天给你答复

TOP

要两张!13818307917
太感谢了。
卧铺,卧铺,硬的就成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2-6 19:42 编辑 ]

TOP

黔东南不错的哦

本人出行比较关注美食,黔东南的酸辣很对口,可惜在上海吃不到。

TOP

镇远

上回镇远没有去,等着一味发些镇远的照片看看

TOP

票子还没着落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票子还没着落啊…………~~~~随风~

TOP

哦来哦来哦来
有票了。四人别动队要出发了~~YEAH

TOP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