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 22:56 发表 改过来了,是12月5日,嘿嘿,老山羊这个家伙找我小毛病很起劲的嘛!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4 16:48 发表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飞一般HAPPY 当前离线
班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4 11:31 发表 哈哈~~我也忘记了!!我要和英俊碰头的,我要拿我那个移动硬盘的。 要不我们俩在那边现场开联席会议?? 周三千万不要开会,我不在的; 要不就延到周四!!领导是否恩准???
神 当前离线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5 09:03 发表 那就出一份礼,吃两顿饭咯!!! 晚上我来交钱,天哪,我家祖宗要洗澡!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5 12:28 发表 估计是阿猫阿狗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