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大家玩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超级羡慕,这么FB~~可惜没位子了

TOP

住大家吃好玩好FB好
偶等你们凯旋归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盼凯旋

TOP

好像去了好几个地方啊····

TOP

这个,鉴于这样的行程,就是还是要带上帐篷的》

TOP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17 22:54 发表
这个,鉴于这样的行程,就是还是要带上帐篷的》



帐篷太重了,没力气背啊

TOP

这次都住标准的宾馆,就不带帐篷了,就FB到底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家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