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5 22:01 发表

说实话,我对这个问题无能为力一筹莫展无可奈何悲天悯人语无伦次……受不了!刺激太大!


晕~~~~有什么的!我同意麦兜的说法!一味也是很迷人的啊!~~~希望你们出去成为当地的又一道风景线~~

TOP

你还能跟科长商量!很诱人的路线啊!五一被迫有安排…………………………………………无念

TOP

有没有不去年宝的,直接回成都FB游玩的呢?LZ什么时候开个碰头会啊?对了7号成都飞上海的机票最低几折啊,怕会很贵哦

TOP

不好意思,刚看到10号开碰头会,我和止跌反弹尽量参加(LZ,止跌反弹是GG哦 )具体的定票事宜我们还要商量一下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8 19:08 发表


晕~~~~有什么的!我同意麦兜的说法!一味也是很迷人的啊!~~~希望你们出去成为当地的又一道风景线~~


哈哈,谢小可啊。貌似我已飘飘然鸟……
不过目前队员的搭配问题直接关系队伍的作战能力啊。明天晚上开会,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TOP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9 08:33 发表
不好意思,刚看到10号开碰头会,我和止跌反弹尽量参加(LZ,止跌反弹是GG哦 )具体的定票事宜我们还要商量一下

恩,对,我已经留了有意向参加的驴友的电话,今天会一一短信通知你们时间和地点的。
我们碰面聊聊对线路的见解,不是非要如何,是看大家可以怎么精彩而实惠的走。

你到九寨黄龙方向也是我很赞成的,但是毕竟也需要1、2天的时间吧?可能跟我们到成都的时间会差不多,请的到假的话还是一起回来吧。7号的机票很可能是全价的。对于一年365天大约有350天在打折的航班来说,实在是亏啊。

另外,太欢迎GG了,你们是情侣?
俺有点怵啊……

TOP

10号我要读书啊~~~~ 可能来不了了~~~
不过我在这里阐述几点吧:
1.五一走这条线可能是旺季,因为时间和风景正好,一般多数人是最后走九寨的(上周也刚听野火的人说这条线可能爆满),大家要有思想准备.
2.综上述观点可能出现,旅途费用上涨,长途车票紧张,住宿难等问题.好像一味有朋友在兰州?最好是麻烦请先买好第一站的长途车票,毕竟我们的部队较大(我们请他做导游带我们兰州游,大家请他吃饭以表谢意) ,而且要订好沿路的住宿,关键是拉和朗寺的,包车费用上涨这也是无法避免的.
3.其实今后长假长线建议大家早走,虽然我也喜欢先苦后甜,但事实是最好先飞机再火车回,这样多出200百左右的机票折扣,但沿路你比别人先走,是很好避免旅游热的土办法.
4.长线不一定会同进同出地,中途会有人临时改道,这也是无可避免地.
5.自己最好去买份旅游意外保险,对谁都有保障.
如果明天我不能来,有什么事可以效劳的尽管吩咐,大家要群出群力嘛.
个人建议:那么多人走长线不容易,毕竟要有个决策的人,一味很辛苦了,也是发起人,你就挑个大梁吧!
最近大家要保重身体,尽量过得有规律,千万不要感冒(尤其最近温差大),高原反应没什么好怕的,很大程度和心理恐惧有关.
对了,火车票是集中去买吗?需不需要先定金?还有机票的费用?
最后还是预祝我们大家能一起同游平安\顺利\快乐!

TOP

真的非常感谢WINNIE的种种建议,每一个都中肯而且实际。

路线火爆的可能我倒真没考虑那么多,这阵子看来真要好好安排食宿车子的问题了。

明天开碰头会,如果决定要跟的人,可以先交1500定金,我们协力去买票。
如果明天还定不下来,我们再开一次碰头会,还可以重新关照一下装备和线路问题。

我看需要再碰头的可能性比较大。

希望winnie有时间能来呀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08:38 发表

恩,对,我已经留了有意向参加的驴友的电话,今天会一一短信通知你们时间和地点的。
我们碰面聊聊对线路的见解,不是非要如何,是看大家可以怎么精彩而实惠的走。

你到九寨黄龙方向也是我很赞成的,但是毕 ...


不是情侣,放心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5 19:48 发表
谢谢winnie,你的行程跟我基本上是一致的,也非常详细.感谢上帝给了我这么好的旅伴!!

“兰州到夏河的车每日四班,发车时间:7:30(普客)、8:30、14:00、15:00(依维克),票价:18.50(票价会随时调 ...

你是几号回来,可以拿到5折的机票
能不能帮我问下5/7号回是啥价格吗,谢谢哈
我为了机票愁也愁死了,唉..........

PS  我这次一起走的6人也全是女的,觉得还是女的爽气,说走就走,男的反而还婆婆妈妈,说不知道到时能不能请假之类的,麻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