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华阳马场

IMG_0165.jpg (250.63 KB)

IMG_0165.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华阳马场

IMG_0152.jpg (285.36 KB)

IMG_0152.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华阳马场

IMG_0158.jpg (253.48 KB)

IMG_0158.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华阳马场

IMG_0164.jpg (297.67 KB)

IMG_0164.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下次可以考虑啊

TOP

有人组织浦东的么?

TOP

还有骑马活动哇,叫上我~~~~~~~~~~~~~~~~~~~~~~~~~~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我喜欢散骑~想骑到哪里就骑哪里,如果是围着圈奔跑的话,不要限制圈数那种。以前只去过佘山那个马场,但是被拉去做烧烤的苦力了,没骑上马!!!!!!!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灵的闹
   我只有在当年中学秋游的时候在森林公园骑着老马溜过两圈...
那叫一个老啊  那叫一个慢啊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灵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