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虎山碰头会通知贴

龙虎山碰头会通知贴:

本月26、27参加龙虎山活动的朋友们,请注意了: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8月18日(多好的日子啊),晚7点钟在虹桥路955号,华德饭店召开,地铁3、4号可以到达!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2&extra=page%3D1
碰头会将就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向大家说明,同时也与参加泽雅回来的一帮XDJM共赴三清晚宴!届时一定热闹非常!(晚餐费用AA制)

参加碰头会的同学为确定龙虎山的行程,需要缴纳100元定金,具体事项见如下链接!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同学,请将您的确认定金打入上述链接的账户中。本次龙虎山的最终出行人数以缴付定金的人数为准!

为方便我们订桌,请您尽快跟帖报名确认是否参加碰头会晚宴!谢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报名一个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收到!happy,你最好在龙虎山的帖子上也把这里的连接发一下哦.
我肯定来的,我的5个外挂我估计会派代表了,定金我们会准备好的.

TOP

呵呵,捧个人场!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已阅:)~~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15 03:47 PM 发表
已阅:)~~

兄弟,你阅完了,支一声啊,到底来不来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收到

TOP

收到。
饭饭不来了,定金到时打账号里。

TOP

哎,为什么在这里

TOP

我要来吃饭的,呵呵.这次出去我有两个外挂.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6-8-15 11:45 PM 编辑 ]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