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olden Mountain 010707 - Thank you Everyone

在这里首先谢谢大家对我第一次出游的照顾,特别谢谢keep walking对阿拉2个不会做饭的女生的照顾。谢谢教我杀人游戏的乡亲父老们,你们玩的辛苦了。(-.-b)


阴天


晴天 天晴

,我会烧饭的,也会烧菜的~

TOP

很漂亮的pp
两位mm可以把照片发到置顶的金山贴去哦:)照片都在那里汇总的。

TOP

麦麦老师,红烧x蹄啦啦啦。。。。。。。。

TOP

哈哈哈哈,摄影高手来了!拿红圈头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顶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keep-walking

TOP

谢谢Nina,新手上路。以后请多多指教。
谢谢月光,您天津话着实不错。
谢谢小捷飞,夸奖,摄影技术有待锻炼,有长足的空间可以进步。
谢谢Keep Walking,  估计您的这个表情会招来考问无数。
不谢这个笨,没什么好谢的说
小吹么,阿拉自己人也就不说了

TOP

不谢,不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麦麦老师Maggie 于 2007-7-3 17:22 发表
谢谢Nina,新手上路。以后请多多指教。
谢谢月光,您天津话着实不错。
谢谢小捷飞,夸奖,摄影技术有待锻炼,有长足的空间可以进步。
谢谢Keep Walking,  估计您的这个表情会招来考问无数。
不谢这个笨,没 ...

麦麦老师是谁啊,我要把你这个帖子合并到金山归来那个帖子里面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