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云南的日子

昨天晚上的飞机晚点,到昆明已经是半夜三点.早上9点就出发去大理,下午看到了漂亮的洱海,还灌了一肚子各种各样的茶水.晚上吃了传说中的洱海鱼.PP因为没有带读卡器,回来再补了.在大理的南门门洞里听了一个多小时大理的年轻艺人唱歌.了了买了这些歌手自己出的光牒,据说是他们自己编的,歌还唱的挺不错,等回来了可以让了了给大家共享一下.几个小伙子都长得很帅
,了了看了直流口水.呵呵...

你们这几个FB份子~那么早就已经行动了说?~

TOP

呵呵,气气你们,这里的天空好美,星星和月亮都离我们那么近。

TOP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FB呀FB!!!
又没照片看!
鱼也吃不到!茶也喝不到!人也看不到!歌也听不到!
调戏偶们嘛!!!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30 08:27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绝对fb的啊!照片也不发上来,还要来勾引我们,bs一记!!

TOP

不好意思啊,不是故意的。刚刚去了洱海回来,在金梭岛上吃的中午饭,其中的银鱼炒蛋和清水煮洱海虾真正是可以称得上美味两字的。银鱼炒蛋是25元一大盆,洱海虾是10元。不过这都是砍下来的价格。等一下就要去保山了,呵呵

TOP

我要好好收买了了,回来就能感受你们的幸福啦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偶在太湖橘园饭店吃"太湖三白"呢,8羡慕你们,哼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5-1 01:14 发表
偶在太湖橘园饭店吃"太湖三白"呢,8羡慕你们,哼

  作人!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