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谈了不谈了~
我严重发觉YINGYING很嫉妒我是神~她想做仙,可修炼又不够,哎~~~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11 PM 发表
不谈了不谈了~
我严重发觉YINGYING很嫉妒我是神~她想做仙,可修炼又不够,哎~~~

臭美了不是,做仙不是要和你同等级别,那企不是降低我的水准了.
还有,告戒,以后大家都叫我"小龙女"了,既然已经是龙女,本来是龙的子女了,对付什么神仙,小拇指勾勾就解决的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