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8:25 AM 发表

我的手机费啊!!!

到时候来我报销,现在是0.18元吧,到时候别忘记找我2分哦

TOP

现在定的车子是31人的大车,还有4个空位等待各种各样的外挂加入.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11:02 AM 发表
现在定的车子是31人的大车,还有4个空位等待各种各样的外挂加入.

我带狗狗~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11:03 AM 发表

我带狗狗~


你的挂挂呢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11:03 AM 发表

我带狗狗~

好,有狗肉吃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11:03 AM 发表

我带狗狗~

好,有狗肉吃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2:55 PM 发表

好,有狗肉吃了

哈哈哈,笑翻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2:55 PM 发表

好,有狗肉吃了

嘿嘿,我家狗狗是牧羊犬~你说谁吃谁啊?哈哈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04:36 PM 发表

嘿嘿,我家狗狗是牧羊犬~你说谁吃谁啊?哈哈


它吃羊,我们吃它.

我建议红烧,多放点黄酒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04:45 PM 发表


它吃羊,我们吃它.

我建议红烧,多放点黄酒

嘿嘿,你们完了,我吃你们,哈哈,充当一次死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