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又看到带狗狗一起活动的来
8过没有偶们东白的帅狗ECHO帅
呵呵,不要打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6 21:18 发表
呵呵,又看到带狗狗一起活动的来
8过没有偶们东白的帅狗ECHO帅
呵呵,不要打我



我们家的是美女

TOP

笑笑



[ 本帖最后由 regina_joy 于 2007-7-16 21:29 编辑 ]

照片 00312.jpg (139.86 KB)

都怪隔壁大叔打呼噜,晚上没睡好,连黑眼圈都出来了

照片 00312.jpg

照片 00312.jpg (139.86 KB)

都怪隔壁大叔晚上睡觉打呼噜,晚上没睡好,连黑眼圈都出来了,55555

照片 00312.jpg

TOP

未完待续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继续完成我们大家的游记。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6 21:49 发表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继续完成我们大家的游记。




额..........同志 你可以的
发了这么句话上来 然后一点都没反应了
浪费我感情

TOP

坝降傻瓜教程

坝降是需要勇气的,这么高的地方别说降下去,就是在旁边站一站都让人胆战心惊。个中滋味难得说清楚。真正体验过的人才能知道。我想我们小队的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吧!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在指导教练一遍遍给我们示范要领之后终于要开始实战了。虽然我对教练的专业性以及器材的安全性都有怀疑,但都爬上了山,总不至于再爬下去吧!于是我勇敢的跨出了第一步。
048.jpg
有那么多美女在边上,再怎么样,腔调也要有啊!虽然腿有点打颤,不过好歹也站直了。往下是50米深渊,退回去是男人和女人的不耻。眼睛一闭,心一横,我要跳了。

049.jpg

当你的所有重量全寄托在一跟绳子上时,恭喜你,基本上你以摆脱了地球引力。通常此时你会出现幻觉,你总觉得这跟绳子会断,你会觉得桥栏杆会不结实。(TMD刚才是谁把绳子栓我身上的)。定格,大家不要小看这个姿势,这可是通过多年的武侠小说和香港动作片中提炼出来的精华。进可以扒住栏杆,退可以顺绳而下。虽然,我从站姿过度到这个45度仰角花了78秒。当时我的心跳速度以每分钟200下的频率运动,正在我左右犹豫之时,多年的共产党先进性教育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刹那间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个英雄形象,有刘胡兰,黄继光,秋少云,雷峰,董存瑞…………你究竟跳不跳


050.jpg
其实在我体会速降主要就是一个克服恐惧心理的过程,最关键的是上面三米。过了这三米就没有什么了。剩下的过程其实就是享受悬挂、赞扬、激动、光荣的时段了。

051.jpg

你看这不,已经开始摇头尾巴晃了。别忘了15秒之前,你的腿还在打颤。


052.jpg
安全着陆。无惊无险。

不过,我还是提醒大家,有心脏病者莫上。家财万贯者莫上。有八十老母者莫上。有妻儿者莫上。身心健康者莫上。精神虚弱者莫上。没买保险者莫上。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6 23:20 编辑 ]

TOP

支持支持!!

TOP

一点也不搞...不过还是支持哈!!

TOP

看看就很爽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坝降——表情篇

由于我也参与了活动,并在坝下担任保护工作。在我降下去之后,有很多珍贵史料没有记录。麻烦有好图片的同志不要吝啬。大把的好图上上来。


坝降是每位勇者的检验台,在这里你能看到每个人最真实的一面。碰巧,我端着相机,又碰巧,我按下了快门。



坝降之视死如归篇
看起来柔柔弱弱的steven,关键时刻毫不含糊。看这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给点掌声。
视死如归篇.jpg
 

降落过程
视死如归篇-2.jpg


 

面部表情特写

视死如归篇-3.jpg

冷漠的眼神,无畏的气势,不愧是外籍人士,见过大风大浪的。别说是50米了。想当年被日本鬼子逼供我也没招过。

视死如归篇-4.jpg

哼!小KS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6 23:4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