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意识流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3-5 15:49 发表
浦东大道,近金桥



你是在港校踢的?

有踢球也算我一个好了,技术差点,不过能凑个人头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4月1日晚7-9点5人制踢球在浦东源深,以下是具体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90&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3-27 10:39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支持一下
毕业快两年了,就没怎么踢过球,哎
SIEMENS Process Instrumentations
MSN:wkjchinaren@hotmail.com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TOP

还有没有人踢球阿???
SIEMENS Process Instrumentations
MSN:wkjchinaren@hotmail.com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