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前面的一半已经笑死我了,哇可再搞一半,我笑天上去了~~~

请各位根据哈皮的目前状况继续编下去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47 PM 发表
看了前面的一半已经笑死我了,哇可再搞一半,我笑天上去了~~~

请各位根据哈皮的目前状况继续编下去

干嘛是我啊,应该请海猊说话了啦!
海猊说:味道好极了!!!然后围着一味挑了一曲钢管舞!!!
请各位往下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4:04 PM 发表

干嘛是我啊,应该请海猊说话了啦!
海猊说:味道好极了!!!然后围着一味挑了一曲钢管舞!!!
请各位往下接……

你们太过分啦,在我的凯旋贴里作威作福,还欺负我~~~
哈皮,编故事能难倒我吗?只是不能在这帖子里胡扯下去了,找个地方故事接龙好来~

TOP

不会啊,我是冤大头哦!是谁先编故事的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4:04 PM 发表

干嘛是我啊,应该请海猊说话了啦!
海猊说:味道好极了!!!然后围着一味挑了一曲钢管舞!!!
请各位往下接……

不过哈皮编的不能做数,明显粗制滥造,没有逻辑关系,恶意报复之作。
我来~~~

此时哈皮上场了,侧着红红的脸蛋子,压了压他的鬼子款户外遮阳帽子的沿儿,用肩膀顶了顶JOHN:“最近...心有余力不足了。”

右边处于亢奋状态的JOHN就鬼头鬼脑地说:“用用我的神父牌“汗晒盐”吧...”

哈皮马上就一脸的期盼像:“好使不?”

一向以捣糨糊为生的JOHN露出一脸深沉道:“别问了,用了你就知道了...”

话外音~“神父牌”汗晒盐,谁用谁知道!(附注:上述台词一致使用铁岭腔)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12 04:41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04:37 PM 发表

不过哈皮编的不能做数,明显粗制滥造,没有逻辑关系,恶意报复之作。
我来~~~

此时哈皮上场了,侧着红红的脸蛋子,压了压他的鬼子款户外遮阳帽子的沿儿,用肩膀顶了顶JOHN:“最近...心有余力不足了。”

...

此时神出来了:我每天晚上都在观察john,他不停的舔汗晒盐,结果和我一样,没有作为啊!!!神晃荡了两下,从空中坠落!
仔细看下:皮包骨头、目光呆滞、口吐白沫,胸前还是那个奖章:GANG!!
john吓得面如土色,天啦,舔汗晒盐会是这种结果啊!!!随即,两腿一软,昏倒一旁!众人围拢上来一看,此人胸前一个大大的徽章:DU。
莫道世间无这等巧合之事,单就这徽章也能凑成一对了,奇啊!
哈皮,望着那汗晒盐,讪讪而去,心想:此物应该让琥珀尝尝才好!!!哪知那秋俊心领神会,居然包起那盐,向琥珀的所在急驰而去!(电动车卷起若干泥浆,甩到了“GANG"和”DU“ 的脸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告诉你要低调,如何?糗大了吧?
我来接!

长镜头:
天真可爱的一味从远处唱唱跳跳地跑来:‘赚钱了!赚钱了!我买来“汗晒盐”送给爸!让他年轻力壮身体好!夜夜美如花!“
短镜头:
憨态可掬的神咻了咻鼻涕:”是你爸还是我爸?“
一味:”我呸!神父哪能用这玩意!请上帝宽恕他!“
大结局:
上帝(JOHN饰)老泪纵横:”静心“汗晒盐”口服液,让我想家!“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5:06 PM 发表
哈皮,告诉你要低调,如何?糗大了吧?
我来接!

长镜头:
天真可爱的一味从远处唱唱跳跳地跑来:‘赚钱了!赚钱了!我买来“汗晒盐”送给爸!让他年轻力壮身体好!夜夜美如花!“
短镜头:
憨态可掬的神咻 ...


最后一句应该是:“上帝(JOHN饰)老泪纵横:”神父“牌汗晒盐”口服液,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

TOP

哈 皮
凸-_-凸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5:06 PM 发表
哈皮,告诉你要低调,如何?糗大了吧?
我来接!

长镜头:
天真可爱的一味从远处唱唱跳跳地跑来:‘赚钱了!赚钱了!我买来“汗晒盐”送给爸!让他年轻力壮身体好!夜夜美如花!“
短镜头:
憨态可掬的神咻 ...

哇可人真不厚道,一会编排我装天真,一会骂我是泼妇……555……
我HEN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