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忘记说了。我们有个人不去了。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11:51 AM 发表

哈!一不小心把司机给"杀了"那么你们负责推车哦!



司机不可以参加的,如果闭眼的时候怎么办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5 12:30 PM 发表
忘记说了。我们有个人不去了。


天啊,我的票都订了,看能不能退.

你们要提前说的啊,到周5才说,晕啊

TOP

我和哈皮可以轮流开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2:58 PM 发表


天啊,我的票都订了,看能不能退.

你们要提前说的啊,到周5才说,晕啊


你不是正好多个人吗!!

吉人自有天象呀!!

TOP

神!!你可以不用睡行李箱了~~~

TOP

什么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18 PM 发表
什么啊?!

傻瓜,说你呢,本来是个附带的,现在空出个位子,各么让你从附属变为正式呀!
恭喜,可以被从行李箱拖出来了.

TOP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34 PM 发表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谢谢,玩好和吃好是一定了,睡好估计很多带外挂的同志做不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