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2 12:28 PM 发表 我报名,挤个座位坐,怎么交定金?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5:29 PM 发表 有两个妹妹明天确定,位子还有吗?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6:04 PM 发表 那我再带个大妈,哈哈.就怕你,呵呵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2 05:39 PM 发表 没位子可以坐我腿上,我委屈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