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6 08:33 AM 发表
说明一下,这个计划我自己没有实施过,可能会遇到问题,但是我有信心完成它,做好它.因为我们是去一些人们不经常去的地方,也许会有许多想不到的问题会发生.请大家做好思想准备.如果有什么不如人意之处希望大家能体谅我.


旺姐客气的,我们大家本来就是同舟共济啊,为以后XDJM开一条好路啊!

这里珍重宣布:所有参加的人都要负起责任哦!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6 05:19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说得很有道理,我支持一记,参与一记!!

TOP

唉~~,我只能支持一记了,不能参与一记了,时间排不过来,呜呜~~~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谢谢支持!

TOP

哈啤呀.小朋友好带哇??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6 08:12 PM 发表
哈啤呀.小朋友好带哇??


别人我不知道,你山羊我知道的,你自己照顾好,没问题就好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报名2人
13917584911
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在携程上看到帖,特来此报道!

TOP

好象要改时间吗?
如果事是晚上走加2人.

TOP

欢迎一下,我们要换大车子了~~目前有20人了
这个线路怎么这么火爆阿~~~

请楼上的确定人数。

TOP

呵呵,那是组织有魅力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