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小六月 于 2007-7-25 11:26 发表



没帅锅陪?那你那些照片是谁帮你拍的啊?你不是说你是一个人自己跟团去海南的吗   难道是放了三角架自己自拍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6 11:54 发表



没帅锅陪?那你那些照片是谁帮你拍的啊?你不是说你是一个人自己跟团去海南的吗   难道是放了三角架自己自拍啊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干嘛点破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6 11:54 发表



没帅锅陪?那你那些照片是谁帮你拍的啊?你不是说你是一个人自己跟团去海南的吗   难道是放了三角架自己自拍啊


笨伐啦,六月这么开朗,又漂亮的女生,一个人去有什么呀,一会就混熟了,肯定有不少帅哥帮她拍照的吗,用什么三角架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美女,养眼

TOP

你笨啊,路人我可以拉挖拉。。。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6 11:54 发表



没帅锅陪?那你那些照片是谁帮你拍的啊?你不是说你是一个人自己跟团去海南的吗   难道是放了三角架自己自拍啊
什么是幸褔?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打小怪兽‎

TOP

西西,古古,弄瞎起哄咯。。。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26 15:15 发表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干嘛点破嘛
什么是幸褔?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打小怪兽‎

TOP

还是亲爱的最聪明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5:31 发表


笨伐啦,六月这么开朗,又漂亮的女生,一个人去有什么呀,一会就混熟了,肯定有不少帅哥帮她拍照的吗,用什么三角架呀
什么是幸褔?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打小怪兽‎

TOP

你是谁?客气了。。呵呵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7-27 09:20 发表
美女,养眼
什么是幸褔?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打小怪兽‎

TOP

去海南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对的,蟀锅。。。哈哈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7 15:52 发表
去海南了
什么是幸褔?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打小怪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