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1-3 21:49 发表
好想玩下呀,不过天奇的老婆不敢随便玩

那就不要“随便”玩,认认真真好好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3 21:53 发表

那就不要“随便”玩,认认真真好好玩


如果是申申的,我一定认认真真好好玩

TOP

这个难道又是cosina的?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1-3 21:49 发表
好想玩下呀,不过天奇的老婆不敢随便玩


天奇啊,你的“老婆”大家都想要啊,而且以女性为主,你就直接共产共“妻”咯,开个价格,比如每次多少钱!包夜多少钱!

我纯洁,我希望你和你“老婆”天长地久、多生贵“片”、万事如意、和和美美!~~~我绝对不会对你“老婆”有任何杂念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3 21:53 发表

那就不要“随便”玩,认认真真好好玩


你和四个圈圈人不大,想法不小啊!~~~

小声告诉你俩个方法:把天奇搞到手,通过各种手段让他嫁给你俩,然后他的就是你俩的,你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一般人我不说的哦)

TOP

我倒,飘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4 15:07 发表


你和四个圈圈人不大,想法不小啊!~~~

小声告诉你俩个方法:把天奇搞到手,通过各种手段让他嫁给你俩,然后他的就是你俩的,你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一般人我不说的哦)

晕,欧单反还没入呢,这么贵族的镜头。。。没想法
埃,小可不hd,竟然忽悠欧们去当小三
人家不是明明写着有老婆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赞啊
已经上到cz啦!
上点片子看看效果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测光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47 发表


不能对焦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这个头主要风景,正无穷就行,外加广角光圈也不算很大,所以景深大比较好对
郁闷的在下面
D80上,不能测光,手动转光圈环,这些已经有思想准备
没想到的是闪光灯也不能闪,因为不 ...


强人呀
我等我的180/2.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