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13 09:55 PM 发表


发现楼主很喜欢看星星数月亮..


在野外的晚上能看星星和数月亮说明去的时间很好,天气好!

这样才有好心情,这种修辞手法叫含沙射影!!!!!!!!!!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6 08:34 AM 发表
好的啊,好的啊。我将在7-8月间和大家商量出去,周末么简单点,休闲点,钱么少花点。


领导,什么时候组织开始啊?期待中~~~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