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7 09:33 AM 发表
好象听说车子会被潮水卷下去的

车好像是不然开进去的吧!
其实没有照片上那么猛的!要看气象的!
我记得有坐电梯到楼上看的,这样避免被晒着,远望比较清楚!
好较,几百年没挂人了好伐!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9-8 12:12 PM 编辑 ]

TOP

我这里有部别克商务车,大家可以一起去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9-8 01:13 PM 发表
我这里有部别克商务车,大家可以一起去啊.

注明下:体积:5cm×2cm×1.8cm!!!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9-8 01:13 PM 发表
我这里有部别克商务车,大家可以一起去啊.

HOHO,碰头会说好不?
我这里有个朋友(MM)周六坐游轮去常熟,可能会赶来海宁找我
还有个朋友(GG)可能 看我们的行程,从无锡过来
最好能有机会去看看啦

TOP

我可以报名不?新兵,还没参加过集体活动。

TOP

可以啊,不过谁带队呢?你还是找神试试看吧!他有车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9-8 11:54 PM 发表
我可以报名不?新兵,还没参加过集体活动。

怎么联系你?我已经买好火车票了,明天早上7点半就到海宁火车站了,有要跟的赶紧报名。
如果你是MM,我们这里有个走过云贵的大哥罩的,不怕!
如果你GG,在下一味诚恳的请求您,不要让俺在幽游的第一次号召活动胎死腹中!
明天玩得精彩点谗谗这帮家伙。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03:32 PM 发表

怎么联系你?我已经买好火车票了,明天早上7点半就到海宁火车站了,有要跟的赶紧报名。
如果你是MM,我们这里有个走过云贵的大哥罩的,不怕!
如果你GG,在下一味诚恳的请求您,不要让俺在幽游的第一次号召活 ...

哇靠要参加的,他一直很支持一味妹妹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4:42 PM 发表

哇靠要参加的,他一直很支持一味妹妹的!!

恩……表再给我施加压力了好哇哈皮。
谣言四起啊。哇可要参加估计是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意思,
跟秋天和神那样闹八卦的,还有SHI那种革命的致礼的,统统的打压!

TOP

别价!酒逢知己千杯少?上次在龙虎山ADA同志的酒量就够我汗颜了!再来个小一味!巾帼不让须眉!精神上支持吧!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