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地方上次刚刚去过也没看出什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1 01:06 PM 发表
位于奉贤海湾旅游区的“碧海金沙”水上乐园将于本月13日开放迎客,为上海市民消夏度假提供一个新去处。


原来上海还真有海的啊

TOP

支持!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1

今天去金山客户那里,随便去了一下,今天是第一天对外开放,免费的.
看到的第一印象.海水不是兰色的,有点绿色.不过在上海能看到这样的海水已经是不错拉.
地方很大,可是能让你游泳的水面很小.
如果没有车子的话没办法去的.

Photo-0014.jpg (55.58 KB)

Photo-0014.jpg

Photo-0015.jpg (46.52 KB)

Photo-0015.jpg

TOP

好晒啊,山羊大哥,我们还是共青森林公园烧烤吧

TOP

上海的第一个"蓝色的海",一定要去一次的,时间就定这个月底或者下个月初吧.皮肤晒黑没关系,古铜色的才好看!我报名参加了!
烧烤的话,我们不要去公园了, 自己找个地方买个炉子烤吧!大家推荐推荐哪里有环境比较好的空地可以供烤的?

TOP

玩水~

TOP

下个月去,游泳,烧烤,篝火。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7-17 10:48 PM 发表
下个月去,游泳,烧烤,篝火。



琥珀兄,别忘了带上游泳高手--猪猪。这样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人有安全感。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9 05:29 PM 发表



琥珀兄,别忘了带上游泳高手--猪猪。这样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人有安全感。


你们不要嘲几几嘲几几的好伐啦
偶已经在努力学习游泳中了
还是基本有成效的好伐
其实严格的来说偶会潜水的好伐.
谁说游泳非要把头升出来的啦.怪伐啦
只要不沉下去么就好了
大家说对不.

TOP

返回列表